秋小学三年级作文
最佳答案又迎来了秋天,天气有开始变凉。
家中的秋天是从衣着开始的。天气变凉,又穿起了长袖的衣服和长裤。在这秋天里,我的家变得更可爱了!
早晨,晨风吹进了我的家。睡觉起来,嗬!我怎么只穿了这么点衣服?哦,我被风吹得“神志不清”了。穿好衣服,来到阳台上,只见阳台上的花一些都枯了。只有那顽强的仙人掌还存在着一线生机。仔细欣赏着仙人掌,可能没多久,碧青的仙人掌也要离我而去了。早晨,让我上学有充满了自信。
中午,偶尔又能见到那一束美丽阳光了。看着那些枯叶,虽然秋天已离我而去的枯叶反射起了亮光,顿时,屋子变得亮堂堂的。中午是短暂的,虽然短暂,但是给人留下美好的生活怀念。
和上午一样漫长的下午又等来了。北风呼呼呼地吹着,时不时还能听见被风吹响的树叶声。“呼呼呼”像是天空被飞机划破了一样,蓝色从天空中消失了。家中的秋天,好像被谁改变了,立刻变得暖和起来。置身于这温暖而又凉爽的秋天中,谁不能感到快乐呢?
夜,寂静的夜让人有种恐怖的感觉。夜,轻轻挥舞着荧光棒,夜,终于变得有姿有色了。漆黑的夜中,站在阳台上,你能看到些什么东西呢?我想你肯定只能看到一些亮起光的影子和一些树。除了这些,你又还能看到些什么呢?家中的夜色实在是太少了。
深夜已来临,我不得不关上电灯,盖撒谎能够厚厚的被子,进行我的梦中旅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