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 小学三年级作文美丽的秋天
美丽的秋天又来到了,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!秋天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版颜料来到果园,它把红色给权了苹果,把黄色给了梨子,把橙红色给了橘子、柿子……秋天把散发着香甜气味的果园变成了彩色的。
秋天来到花园里,它把白色、紫色、黄色……都给了美丽的菊花。菊花在秋风中一边摇晃着自己的花瓣,一边朝秋天微笑表示感谢。
秋天又来到田野里,它把金黄色给了稻谷。你看,稻谷像金色的海洋,掀起一阵阵波浪。各种各样的蔬菜也能让你眼花缭乱,有白菜、菠菜、萝卜……啊,秋天不仅美丽动人而且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。
多么美丽的秋天啊!我爱美丽的秋天,我真想留住这美丽的秋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