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了,天高云淡,秋高气爽,它赶走了夏天的闷热,带来了美丽多姿的色彩版。一天,我们一家权人来到田野。一路上,看到了金色的稻子,有的已经收割,种上了一行行碧绿的蔬菜。果园里,又大又红的石榴最多,有的已经向你张开了笑脸;又亮又紫的葡萄,像一颗颗水晶,挂在葡萄藤上;沉甸甸的橘子也很多,有的绿、有的黄、有的红……五光十色,美丽极了!花园里,有许许多多的花朵,粉红色的芙蓉花,红色的大丽花,色彩最多的要数菊花,有白的、有黑的、有绿的、有黄的、有紫的……五颜六色,五彩斑斓,像花的海洋。
秋天是多彩的季节,秋天是美丽的季节,秋天是收获的季节。在我心中,多彩的秋天,早已胜过了洁白的冬天,翠绿的春天和火红的夏天!
E. 关于秋天的作文,小学三年级,300字以上。
秋天的树叶
雪白的隆冬、嫩绿的新春、火红的盛夏……沿着大自然的踪迹,我稚嫩的内心又融进了金色容的秋天。
清晨,我走进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凋落的梧桐枯叶。踩在上面有一种“卡擦卡擦”的声音,这声音清脆悦耳,像一支树叶交响曲。这是,一个黄影从我眼前晃过,我想,好漂亮的蝴蝶啊!我一手抓住了它,正当我轻轻把合拢的手张开时,一看,原来是一片梧桐叶呀!我睁大双眼,仔细看了看,这片梧桐叶和手掌般大小。宽大的树叶是三叶形的,边缘为锯齿状,叶脉十分清晰,主叶脉两边分布着细细的纹路……它们静静地躺在大树妈妈的脚下。
我继续向前走,看到一个圆形的树,我摘下一片叶子,把它对着天空看,它的经脉像哈密瓜的网纹一样,形状像一只眼睛,又像一个小水滴,可爱极了!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!虽然秋天了,但这一片拇指般大的叶子却还绿油油的,真是令我敬佩不已呀!
咦?远处火红火红的是什么?一片片、一簇簇、一团团像火云一样,我跑了过去。哦!原来是枫叶呀!这不禁让我想起: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”
……
啊!秋天真美呀!我爱秋天的树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