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说的那本书我用过,《高中作文导写教程》是老师帮我们定的,不过现在网上也有卖的了,直接网络“稳派教育”到官网上去买就好了,
『玖』 新课改以后,高中作文要求有哪些明显的变化
我是湖北的课改生。
表面上课文减少了,压力减少了,但实际上没有。 我刚读完高一, 我们学校是省示范。然后是上的必修一,必修二(上学期),下学期必修三,选修中国古代诗歌鉴赏,(有极少学校好像是上的必修四),虽然一本书只有13到14课左右,但是一学期是两本书,时间非常紧。 除了必修一背的内容少一点。其他的书要求背的非常多。 如必修三,7. 8 篇课文要求全部背或者背一半。 中国古代诗歌鉴赏(湖北省选修科目),几本要求都背。
更加注重学生平时对课文的掌握和理解。 都回归到了课本。更注重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