⑧ 我理想的高中作文300字作文
每个人在自己小学时期都会无数次想象过自己未来的中学。它可能拥有高科技,也内可能久负盛名,也可能奢容华。但在我的梦想中,它应该是这样的。
它不一定要有豪华的教学楼和高端的教学设备。但要有整洁的教室和良好的学风。
老师,不一定是资深的教授,不一定是一流名师,但一定要是博学的良师。
同学,不一定是聪明的天才,阔气的少爷或千金。但一定要品德优良,共同奋斗。
在校园中,不是会传来阵阵读书声,无论是树荫下,操场边都随处可见读书的同学。图书馆门口,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来借阅书籍。整个校园都充满了书香。
最重要的是它要拥有一个“灵魂”。在这里,老师矢志不移地教授我们知识,上课时语言风趣,课堂气氛活跃。学生们为了自己的未来和祖国的发展而读书,从不把学习当做一种负担。
当然,我所向往的中学也应该是校园环境优雅,路边有小草、小花。操场周围种满了树木。花坛里,种着各种各样的鲜花,一阵微风吹过,香气直扑鼻息。迎春花、梨花、菊花,腊梅不厌其烦地为校园展示出春天的气息。
这,就是我理想中的的中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