⑨ 作文《现在的我》300字
|时现在的我
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,今年九岁。我个子不高,一双大大的眼睛,长长的睫毛,一双大耳朵竖立在头的两边“隔山”相望。小小的鼻子和小嘴巴长在一张秀气的脸上。像刺一样的头发又直又硬。响亮的嗓门,常常发出震天动地的响声,从外表看,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听话的乖男孩。
我很粗心,每次考试因为我粗心而丢了不少分,所以考得都不是很理想。为此我感到很难过,以后一定下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。
我也有很多优点,我独立性很强,每天放学后我会自己坐公交车回家。我的体育很棒,跳绳、跑步是我的强项,所以体育成绩总是名列前茅。我也爱乐于助人,好几次在公交车上都主动给老人让座。
这就是现在的我,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