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我高中作文300字
又是一年开学时。
今年,是我人生的转折点,因为今年我参加了中考,以一个一般般的成绩被新学校录取,从然内心有万般不愿,精彩的暑假生活就结束了。
站在新学校前,不得不承认,高中生活很紧张,看那几栋肃穆的教学楼就知道了。而学校的环境还是不错的,想到我要在这里度过三年,心里挺高兴的。
因为是开学第一天,新生们都不知道要去哪,应该做什么,所以都在学校里乱转,偶尔熟人见面,会很惊喜的抱在一起:呀,你也在这里!
乱转的时间持续的很短,大部分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班,我在兔子的陪同下也找到了自己的班,我被分到了七班。
进了教室,一个胖胖的男人正趴在讲台上记东西,还有一个女生正在收东西,我想,那个男人应该就是我的班主任了。我走近一看,原来是新生报到,我便上前交了我的录取通知书,班主任告诉我我的宿舍是116,我便去了宿舍楼。
116宿舍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女生,我一问,原来是和我一班的,真高兴!于是我和她便成了朋友,她跟我说她叫莲,也住在116。和莲一起回到了教室,班主任说大家都把东西拿到教室,一起去宿舍,我便和莲又回到了宿舍,却发现一个人没有,真奇怪,人都去哪了???
后来才发现,原来我们俩走错了宿舍,我们住的116是西边的116,而我们进的是东边的。好囧啊!
中午放学的时候,和莲一起去食堂打饭,发现高中的食堂和初中的食堂就是不一样,高中的食堂大多了,饭菜品种也很多,所以中午吃得很饱。肚子饱饱,心情好好!!!
下午的时候,班主任给我们开了堂会,主要是向我们介绍这所学校的特点,以及他的教学方式,他说在他的班里,只要是金子,他就能挖出来,他会让我们的班将实力发挥到极致。而且,他希望我们班的人团结起来,这一点我很赞同,我从前的班主任都没说过。
感觉我们班很好,比较符合之前的想象,而且,这个班拥有好的前途的,我知道。
附记:晚间休息的时候,我才知道下铺人是谁,那家伙长得好像男生哎,而且是特别帅气的那种,所以我脱口而出:“帅哥啊!!!”全宿舍囧。